当前位置: 永乐集团 >  公司介绍
永乐集团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在设备制造基地拥有工程设计中心、研发中心、试验中心等,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设计工程师8人,装备工程师24人,专业技术人员66人。公司与河南省科学院等国内多家大型集团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针对国内外客户急需的技术和装备进行联合研发,满足全球用户的不同需求。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14000认证,再生资源炼油设备被列为中国环保协会推荐产品。

集团研发实力雄厚,创新能力强。迄今为止,已荣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及河南省科技技术成果奖32项。长期与海外各国的交流和合作,不但使公司产品永葆国际顶尖水平,而且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市场,产品远销美国、英国、韩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土耳其、科威特、南非、埃及、越南、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朝鲜、北非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真空无氧热解”工艺对有机固废进行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在无害化、减量化基础上实现有机固废处置的稳定化和资源化!经处置处理后的副产品用于工业炭黑原料;产生的生物天然气将用于自身热解设备供热清洁能源燃料;产生的混合燃料油可回收利用,用于工业燃料使用。

主营产品
无害化有机固体废弃物的环保技术工程解决方案